动医学院举办2013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0浏览次数:413

 

10月8日下午在3109教室学院召开了2013年动医学院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动员大会,邀请研究生处副处长高杰、招生办陈建主任给毕业班临床092、预防094、动医081、科院动医092班考研的毕业生作了招生报告。
    高杰处长主要介绍:1、学校招收研究生的概况。2、考生如何选择导师,导师研究的成果、方向、社会地位及导师年龄的选择。3、招收研究生分配给学院的名额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招生办陈建主任主要介绍:1、高等教育学位类别的划分。2、考试科目的分类内容。3、考试报名的时间和录取程序。4、考试科目的命题情况。
    学院主管研究生院长岳城介绍了学院从1982年招生以来学院的发展及导师科研项目的增加情况,一级、二级学科的发展,就目前学生就业形势分析了动物医学专业今后开拓的前景,鼓励全体考研学生积极报考研究生。
    毕业生就报考中不清楚的问题向研究生处主管提出了疑问,他们一一进行了解答,让考生们坚定了考研的信心,明确了具体报考研究生的方向。

网上报名时间:2012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北京时间9:00-22:00)报名网址: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
    考生在有效报名时间内报名和修改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时间:2012年11月10日至14日。
    现场确认地点:新疆农业大学礼堂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