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动医学院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大会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132

 2016年12月8日北京时间18:00,新疆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大会在畜牧楼3204教室隆重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动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郝鹏老师和13级、14级的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大会伊始,由入党积极分子逐一进行思想汇报。5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自身的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同时,他们都表达了对入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并且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接着,由提出转正申请的7名同志依次进行汇报。他们根据自身在预备考察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和宿舍表现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概括。所有党员充分发表各自的意见,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进行了表决。

最终,徐晶等5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宋晶晶等7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正式成为中共党员。会议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郝鹏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说道,希望他们能以身作则,坚持党性原则,关注时事,带动集体除此之外,针对动物医学学院的现状。他还说道,动物医学学院要策划多种多样的党组织生活,如举办与考研、考公务员有关的知识竞赛;组织同志们在合适的季节集体踏青或者结合“三进两联系一交友”开展相关活动。至此,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