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学院研究生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144

 12月9日下午5:30动物医学学院全体研究生在3216教室举行学期末会议,此次会议由主管研究生工作的王金泉副院长主持。

    此次会议内容主要包括研究生课程学习、课程论文写作、中期考核及开题报告等几个方面进行。王院长说,研究生课程是培养研究生的重要环节,亦是专业知识的巩固;关于撰写研究生课程论文,王院长说,我校研究生处已制定规范的课程论文写作格式,必须按照研究生处规定进行撰写,论文的撰写应该完全按照动物医学学院已制定完整的课程论文要求进行,坚决杜绝课程论文剽窃他人成果,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研究生开题报告、中期考核是研究生学习过程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是指导研究生学习、实验的重要环节,可以及时帮助研究生提出实验的不足,掌握研究生学术方向,帮助研究生解决实际困难,以便实验等顺利。

    最后,王院长说,年关将至,安全是每个人的责任,各位同学不管是在学校、实习基地还是在家,都要注意安全,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