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科院兰州兽医研究所与动物医学学院合作交流会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406

中国农科院兰州兽医研究所与动物医学学院

合作交流会

2018114日,中国农科院兰州兽医研究所所长殷宏研究员一行4人应邀来新疆农业大学与动物医学学院洽谈联合申报项目、人才培养展等事宜。座谈会期间,殷所长提到兰州兽医研究所与新疆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有悠久的合作基础,联合培养了多名优秀硕士研究生,期望在今后能够继续通过国家级项目、“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项目以及西部之光等项目的申报,加强两单位间在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续写合作共赢、产教融合发展的新篇章。并就本次联合申报项目,详细介绍了联合申报项目的内容、已有的工作基础和申报的条件。动物医学学院院长姚刚教授代表学院对殷宏所长一行到我校传经送宝、支援边疆科技发展和人才培养表示感谢。姚刚院长指出学院将大力支持两单位联合申报项目,不断加强单位间的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希望通过合作提升我院教师的科研水平和认知度,为学校学科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我院负责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王金泉教授、负责本科生工作副院长郭庆勇教授和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