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学院2017年年终总结大会胜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18-01-20浏览次数:683

20181月20日,动物医学学院在3216教室举行了“聚焦总目标,强化抓落实,协调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为主题的年终总结大会。副校长张小楠、科研管理处处长秦伟、外事处处长马咏梅、实验基地管理处处长王希东、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勇、人事处苑伟科长、特聘教授郝智慧教授、动物医学学院书记艾尼瓦尔·阿合买提、院长姚刚、副院长郭庆勇、王金泉、援疆干部李勤凡副院长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共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年终总结大会。

张小楠副校长对此次总结大会的举行给与了高度评价。张校长说,学院在当前形势下,紧密围绕党中央在十九大的战略部署,认真落实新疆总目标,全面开展学院各项工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实属难能可贵,为全校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今后要继续坚持这一好的活动形式。

在上午的大会上,党总支书记艾尼瓦尔同志传达学习新疆若干历史问题研究座谈纪要精神;姚刚院长进行了学院事业发展报告,郭庆勇副院长对动医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及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报告;王金泉副院长就动医学院兽医学硕士和兽医硕士学位点评估工作及“4+2”教学改革进行了介绍;工会主席张晓红进行了“开创学院工会新局面”,总结了学院一年的工作及成绩,并确立了今后学院的工作方向。

另外,姚刚院长、郭庆勇副院长、王金泉副院长、况玲教授及赵红琼副教授就新疆教育厅“地方公派-成组配套项目”在国外兽医学院进行考察阶段的收获进行了汇报,夏利宁教授和苏战强副教授、办公室主任郝鹏及青年教师吾买尔江·牙合甫分享了在国外和国内的学习研究情况。

中午进行了短暂的休息后,郝智慧教授、岳城教授等11位学院教师就自己的科研工作教学工作进行汇报。整个会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青年教师孙亚伟说“我觉得这次报告不仅是一个学习精神、总结一年工作的会议,更是一个学术交流德会议,全院研究生和老师欢坐一堂,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具有重要的意义”;研究生易鸳鸯表示“通过这次会议,我更加了解动医学院这一年的发展,学院获得如此辉煌的成绩,内心深处为我是动医人感到骄傲,下午各位老师的学术报告更是精彩,给了我很多科研方面的启示,是一场学术的盛宴,希望我们动医学院越来越强”。

大会最后,姚刚院长就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今后的工作要继续围绕十九大精神,狠抓落实,尤其要加大力度开展学院案例教学工作以及重点专业建设工作,希望全院师生不断拓宽国际视野,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大会最后,姚刚院长就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今后的工作要继续围绕十九大精神,狠抓落实,尤其要加大力度开展学院案例教学工作以及重点专业建设工作,希望全院师生不断拓宽国际视野,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张小楠副校长讲话




姚刚院长做学院事业发展工作报告



党总支书记艾尼瓦尔·阿合买提讲话



李勤凡副院长报告




工会主席张晓红做工会工作报告



岳城教授做学术报告



况玲教授做学术报告



苏艳教授做学术报告



大会现场



参会师生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