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学院志愿者协会慰问养老院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18-03-10浏览次数:151

志愿者活动之慰问养老院

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动物医学学院志愿者协会与林学与园艺学院林学172班团支部联合举办了惠民康寿养老院慰问的活动。北京时间下午三点整,他们准时在明德广场前集合清点人数,然后前往惠民康寿养老院。

由于养老院总共有六层,因此大家在养老院门前分成了6个小组,确保每层都有志愿者和老人交们流沟通,表演节目。

志愿者和老人们进行亲切交流

志愿者给老人们唱歌跳舞,还有自带吉他的同学带着自己的搭档,去各个楼层的活动室给爷爷奶奶们表演合唱。

养老院里的工作人员对老人们进行无微不至的照顾,24小时安排的都有值班人员看护他们。每天早上都会给他们简单的检查身体状况,他们有自己的“生活表”,日常生活很规律。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养老院门前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我们给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乐趣。在这里我们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尊老爱幼,关爱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