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暨趣味运动会胜利举办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18-04-14浏览次数:579


2018年4月14日下午,校园风雨操场上彩旗飘扬,欢声笑语,由我院举办的动物医学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暨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序幕。此次运动会的到场嘉宾有动医学院院长姚刚教授、辅导员拜合提亚尔.吾甫尔、孙丹岚以及各班班主任。



运动员代表卡地尔达、裁判员代表麦尔旦江·麦麦提吐尔逊分别上台宣誓。姚刚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勉励各位学生发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本届运动会上奋勇拼搏、敢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并预祝本次运动会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会在激昂的国歌声后正式开始,所有的力量蓄积,在起跑的瞬间爆发,驰骋在赛道上的你们是最棒的。准备、冲刺、起跳,背越过杆,如鱼跃龙门,飞身而去。一根小小的接力棒,接住着的是期望,传递着的是信任。用行动展示团队的意义!在运动会上,各班运动员的英姿飒爽,奋勇拼搏成了运动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此马若遂千里志,追风犹可到天涯。在赛上每位运动健儿都热情高涨,奋力拼搏,共同协作,努力为自己的班级增光添彩。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我们的宗旨,今日的赛场是友谊的赛场,是青春的赛场。在每位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下,每位运动员都发挥出来了自己最佳水平。




最后,辅导员拜合提亚尔·吾甫尔老师为本届运动会致闭幕词。他高度评价了此次运动会,同学们团结合作、努力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体现了我们动医学院大学生全新的精神风貌,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现了我们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深厚情谊。



经过本届运动会,相信每位同学不仅感受到了为班级奉献的光荣,也体验了团结协作的乐趣,更懂得了努力拼搏的意义。颁奖典礼结束后,本届运动会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