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学院研究生毕业及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377

2018年4月23日下午,动物医学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王金泉教授在畜产楼研究生室,召开了2018年研究生毕业及就业动员会。

首先,王金泉副院长结合我校系列学习活动,要求同学们要牢牢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校期间,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遵守校纪校规,文明毕业离校,做政治上合格的毕业生,为实现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其次,王金泉副院长介绍了今年研究生毕业工作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做出严格要求,要求所有毕业研究生按照新疆农业大学学位论文格式要求进行自查和互查,确保格式符合要求。对论文内容要求指导教师必须审阅同意送审后,学院予以统一安排全部外送盲审,全面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同时,对答辩环节提出建议,要求研究生穿正装参加毕业论文答辩,并对答辩PPT的制作进行了指导。

  

    最后,王金泉副院长研究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建议学生建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要求今年毕业的研究生积极参加学校和研究生处组织的各种就业招聘会,对研究生处及学院发布的招聘通知要及时关注,争取在毕业时全部就业。同时,预祝研究生们有一个好的未来,做杰出校友,回报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