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导组督查动物医学学工作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414


  

2018年5月4日上午十一时,新疆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导组在动医学院会议室,针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和自查情况进行督查。新疆农业大学评建办主任、实验室基地管理处处长苏枋,人事处处长李放滔,草环学院副院长贾宏涛,外语学院副院长张建磊,以及学校评建办成员,参加了此次督导会。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艾尼瓦尔·艾合买提,动医学院院长姚刚,副院长郭庆勇、王金泉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中,苏枋处长首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主要知识点进行提问,督查教职工对“应知应会”掌握情况。其次,针对预评估期间存在的问题进行“回头看”,抽调部分试卷、毕业论文,督查整改情况,并指导整改。此外督导组就学院如何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开展第二课堂情况、学院国际交流合作等一系列内容展开探讨。苏枋处长表示,牢牢聚焦总目标,认真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在准备过程中一定要紧紧围绕学校办学定位,突出学院特色。最后督导组专家勉励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做好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按时保量的完成相关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审核评估。

  




会后,督导组前往本科教学实验室,实地督查我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实验室建设情况,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