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医学院本科生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18-05-05浏览次数:283

2018年5月5日,动物医学学院开展了以“动医学院是我家,我们人人都爱它,我为评估出把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大一大二各班参加活动,活动由动医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晓红老师及班主任带领指挥。





早晨十一时,同学们带着铁锹、垃圾袋、手套等工具准时在畜产大楼门口集合。活动伊始,各班班长带领学生去已经划分好的卫生区,进行清扫工作。大一学生刘义刚同学表示,为了迎接审核评估专家组的到来,我们虽然牺牲了周末休息的时间,但想着自己能够切实为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内心感觉非常自豪。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畜产大楼门前废弃已久的建筑垃圾,被大家清扫的一干二净同学们自发组织的小小的举动,展现的是我院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承载着学生对学院强烈的主人翁意识。





活动中民汉学生自愿组队,一个个干劲十足,场面热烈而活泼,每一次低头,每一次弯腰,每一次拾起,都流露出学生对动医学院真挚的感情大二学生米合热阿依同学激动的说,牢牢聚焦总目标,民族团结一家亲,今天的活动虽然弄脏了双手,却纯洁了我的动医心;虽然打乱了我的头发,却梳理了我的动医梦;虽然汗水浸湿了我的衣服,却升华了我的动医情。

教学审核评估即将开始了,我们怀着紧张且期待的心情来迎接此次评估。为此,我们每一位动医人都用自己的行动表示“教学审核评估,我们是认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