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动医学院自评报告解读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222


2018年5月6日晚上八点新疆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评估的自评报告解读会议,会议由动物医学学院副院长郭庆勇主持

  

会议过程中,郭庆勇副院长对学院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师资队伍、丰富的教学资源、众多的科研项目以及全新的学生培养模式等相关内容逐一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解读过程中,动医学院院长姚刚对自评报告的部分重点内容进行了点评和补充,对已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的同时也一针见血地指出了我们在评估准备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跟大家一起讨论、制定问题的解决方案。

  

通过对自评报告的解读,旨在让每位教职工了解学院历史和现状的同时更进一步认识学院的办学定位和对培养学生的目标和要求,从而使学院培养出来的学生能够满足现代社会的人才需求。自评报告解读会议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顺利进行,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