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大会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351

 

2018年5月8日下午15:00时,动物医学学院在畜产楼研究生教室召开学院全体研究生大会,会议由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王金泉教授主持,研究生秘书卢亚宾老师及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参会。

  

    首先,王金泉副院长强调了牢牢聚焦总目标和“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所有研究生进行新疆历史、民族发展史、宗教演变史的宣讲,对学院研究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研究生思政建设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工作安排。

  

    其次,就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实验室安全、宿舍卫生、校纪校规、研究生请销假规章制度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和具体要求。对研究生课程学习、实践实训、参加学术报告、开题和中期考核、换题等培养过程的注意事项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再次强调研究生要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熟悉研究生培养环节,积极开展科研工作,早出成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让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变得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