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学院研究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385

 

11月9日下午,动物医学学院研究生工作会议在畜产楼研究生教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动医学院副院长王金泉教授、研究生教学秘书卢亚宾以及全体研究生。

  

   首先,王金泉副院长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应该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注重思想教育。各位同学应该将“德”放在首要位置,积极参与“三进两联一交友”及研究生党支部等举办的各项活动。同时,做好实验室用电、用水安全,尤其是危化品的使用,服从学院安排。

  

    其次,王院长要求同学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牢固树立总目标意识;要求同学们牢牢聚焦总目标,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共同维护身边环境安全稳定;要求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培养科学精神,求真学问,练真本领

  

最后,王院长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增强专业知识,提升学识,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