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公告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1549



新疆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公告


 

 

一、接收调剂专业

兽医学硕士、兽医硕士,调剂缺额见下表。


专业代码及

名称

学科

招生计划

调剂缺额

0906

兽医学

35

3

0952

兽医

60

20


二、信息发布

申请调剂的考生应认真阅读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管理处网站发布的2020年新疆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办法》、《2020年新疆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办法》和相关通知、以及新疆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网站发布的《动物医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和本复试公告,按照要求及时提交相关材料,准备复试软硬件条件。

 

三、调剂要求

申请调剂的考生应满足《2020年新疆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办法》的要求,在本科阶段或大专阶段所学专业为动物医学类、畜牧兽医、动物科学或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调剂学生以初试成绩、学业水平标准(英语成绩、论文、专利、标准、科研项目等)综合考评.

择优调剂:兽医学硕士调剂考生英语CET6级通过优先考虑,兽医硕士调剂考生英语CET4、CET6级通过者优先考虑,初试英语成绩60分以上优先考虑,能体现英语高水平的(SCI文章等)优先考虑。调剂考生请在调剂系统调剂意愿中注明英语CET4、CET6成绩及其它体现学业水平的信息。

 

四、考生申请调剂时间

考生申请调剂的时间从2020年5月20日12:00开始,通过“全国硕士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每次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不少于12小时。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调剂相关申请。

学院按照不少于招生计划缺额数1:2的比例发送复试通知书,并在新疆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网站上公告,请调剂考生及时关注。

 

五、复试时间

兽医学硕士、兽医硕士复试定于2020年5月23日-24日(每日上午10:00-14:00,下午15:30-17:30)进行,具体时间以考生在调剂系统中收到的电子复试通知为主,请及时关注调剂系统。复试形式均采取网络远程复试的方式。网络远程复试平台选用“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面试系统”。

 

 

 

动物医学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