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发展团员动员大会暨预发展团员主题团课教育活动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438

为增强新一届团员的团员意识和综合素质,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团员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铭记用青春和热血谱写的伟大历史,胸怀祖国、拥抱社会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来历练和打造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于是由动物医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林学与园艺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在北京时间6月5日和6月7日下午21点,对2020年度预发展团员在一号楼1227及1123教室开展了预发展团员动员大会暨预发展团员主题团课教育活动。

次为期两天的预发展团员动员大会暨预发展团员主题团课教育活动,由动物医学学院志愿者协会会长——张成州、机电工程学院组织部副部长——徐兆祥、外国语学院副部长——孙伊、林学与园艺学院组织部部长——郑玲玲、国际教育学院组织部部长——张珂主讲。

首先大家一起唱团歌,在团旗下庄严宣誓,引导预发展团员们为将来的学习和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思想观。 

接下来由机电工程学院组织部副部长徐兆祥对入团步骤进行了讲解外国语学院副部长孙伊对入团要求进行了讲解

动物医学学院志愿者协会会长张成州在团员的要求进行了讲解,教会预发展团员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团员。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部部长张珂对加强预发展团员的思想建设进行了讲解

林学与园艺学院组织部部长郑玲玲谈论了疫情期间优秀青年志愿者做出的贡献,强调团员应该言行合一,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积极履行团员义务。



整个课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这次活动向预发展团员展示了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青年是祖国的希望,是中国梦的践行者,应当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紧跟中国共产党的脚步,矢志学习,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