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学院2020年毕业典礼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932

6月5日北京时间9:30,新疆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2020年毕业典礼在畜产楼前举行。

繁华似锦筑未来,毕业骊歌致敬青春。200余名毕业生身着学位服在学院师生的注视下,完成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仪式之——大学毕业典礼。



本次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畅通主持。院党委书记艾尼瓦尔·阿合买提、院长郭庆勇、副院长赵红琼、党委委员张晓红、导师代表刘建华老师出席典礼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动物医学学院毕业典礼拉开序幕。典礼伊始,院长郭庆勇为大家致辞。他向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今后能坚守初心、追逐梦想。祝愿毕业生能带着自己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做最真的自己,过最棒的人生。每一句话语中无不透露着对每一位毕业生的殷切希望与祝福。




典礼在院党委书记艾尼瓦尔·阿合买提的寄语中结束。“希望你们做好充分的准备,少一些浮躁,多一份耐心,少一份愤青,多一份宽容,少一份功利,多一份责任,在充满希望的明天书写人生最美的诗篇。最后祝你们一路平安,前程似锦”。

 

 

 

 

新疆农业大学2020届优秀毕业生

动医151班:阿卜杜克热木·库尔班、吐尔逊阿依·卡马力、组来汗·买提牙库甫、古丽皮耶姆·麦麦提、古丽帕尔汗·艾力甫、地丽胡马尔·米基提、布麦热木·阿布都克热木、阿斯姆古丽·喀斯木

M动医162班:甘露、寇茜茜、刘豆豆、努尔艾力·努尔麦麦提、潘睿、张成远、赵康宁

M动医163班:李月、萨比热·热夏提、王天琪、冯梦迪、郑会珍、米合热阿依·依明、伍军、艾柯代·吐鲁洪

M动医164班:冯龙基、何文文、银方方、阿依古再丽·艾力、张渊、阿力米热•艾买提、李荣强

动医166班:冯靖博、梁智凯、韩蕊、陆金莲、杨晓霞

 

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

阿卜杜米吉提·艾海提、李丹、蔡鹏、古丽扎尔·阿布拉、多水银、寇茜茜、赵康宁、再乃普古丽·乌鲁格、权晨曦、胡美荷、陆金莲、甘露、古丽米热·玉素甫、冯龙基、席浩、韩蕊

 

院级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

古丽皮耶姆·麦麦提、芦星、古丽娜扎尔·吾甫尔、高婷婷、刘彦君、李文涛、陈晓萌、张欢、洪佳惠、李思媛、葛丽娟、胡轶雄、冯靖博、托力哈那义·托力肯、杨中梅、王菲、陈秋梦、张柳青、刘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