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628

5月31日晚动物医学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师生座谈会,党委书记艾尼瓦尔·阿合买提、院长郭庆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畅通、副院长赵红琼、教师代表及34名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赵红琼主持。院党委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心声,认真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将学生集中反映的问题,作为接下来重点解决和整改的内容。



首先郭庆勇代表学院向本年度毕业的学生表示祝贺,鼓励学生代表们能够敞开心扉,向学院领导班子反馈最真实、最直接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代表们能够直面问题,直抒胸臆,本着为学院发展负责,为广大学生负责的态度,对学院教学、管理、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学生代表依次发言,结合自己四年来的生活、学习、实习等方面的体会进行了交流,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教师代表夏利宁教授希望同学们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考研求学或进入社会工作的道路上越走越好、越走越远。刘建华、买占海、成磊刚、帕丽扎提·帕尔哈提等老师依次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艾尼瓦尔·阿合买提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强调各位毕业生进入社会后要有担当、要有胆识,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勇敢的面对人生中所有的机遇和挑战 并给予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今日以母校为荣,明日让母校以你为荣;希望同学们有一颗敢想的心,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希望同学们走向社会,学会感恩,感恩批评你的人,是他们让你更加优秀,也要情系母校,心念同学;希望同学们有秉承勤恳拼搏的信心,也要有创新思维,勇敢的迈出每一步;希望同学们秉承母校传统,高扬“明德笃志,励学竞业”的校训;希望同学们恪守做人的准则,坚持脚踏实地,树立远大志向。今天听了同学们提的意见和建议,让我们学院党委班子更加真实、准确的了解了学生的真实想法,我们一定会认真梳理、统筹整改,一定会让学院的各项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最后祝愿各位毕业生万事如意、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