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集团(中国区)农牧食品企业 新疆区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1238

3月25日中午14:00,由正大集团在钉钉“2020届毕业生”群给我院毕业生进行线上宣讲会。



正大集团:

总部设在泰国曼谷的正大集团(Charoen Pokphand Group)始创于1921年,目前是亚洲领先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之一。经过近百年的发展,业务遍及中国、东北亚、东南亚、欧洲、美国等国家及地区,形成了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和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先生曾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之一和亚洲商界领袖25强之一。2010年度谢国民先生以净资产70亿美元,成为泰国首富。

正大集团于1979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在中国投资的国际化企业。截至目前正大集团在中国总投资额超1200亿元,设立企业400多家,下属企业遍布除西藏以外的所有省份,员工人数超过10万人,年销售额超过1300亿元人民币。投资业务涵盖了农牧食品、零售、制药、工业、地产、金融和传媒等领域,已成为在华投资规模最大、投资项目最多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



正大集团新疆区

乌鲁木齐正大畜牧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正大畜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与泰国正大集团合作兴办的大型现代化高科技农牧企业,下设阿克苏分公司。乌鲁木齐正大引进国际一流的生产技术和现代化生产设备,采用正大集团科学的营养配方技术,按照畜禽不同生长时期的营养需求,生产“猪、鸡、鱼、牛、羊”等系列饲料100余种,严格执行国家和集团质量标准,所有原料均执行100%检验,生产过程实行全程质量控制与管理,确保饲料品质优良。

公司于2011年2月9日获得中国检验认证集团(CQC)颁发的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HACCP体系的认证证书,成为新疆饲料加工行业中售价通过HACCP体系认证的企业。2011年6月国家工商总局授予正大饲料“中国驰名商标”称号,突显正大饲料作为市场领导品牌的地位及市场广大客户高度的认可。

新疆正大食品有限公司

新疆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泰国正大集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投资合作的专业经营畜禽繁育、畜禽养殖、禽蛋生产、畜禽禽蛋收购、销售及出口贸易的合资公司。

目前,兵团与正大集团在农六师合作建设的年产3000万只肉鸡、300万只蛋鸡、100万头生猪的全产业链一条龙项目,采用世界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及设备,双绿色循环经济发展模式,生产效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产品品质达到国际食品安全标准,现部分项目已投产运营。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乌昌地区安全、优质的畜产品生产基地,畜产品供应基地和出口基地,还可带动周边地区的就业、物流、商贸等相关行业的蓬勃发展。为兵团传统畜牧业向现代畜牧业转型升级,为新疆现代农牧业跨越式发展起有效的示范带动作用。


新疆区招聘中心联系人:

张湛:15199085276(同微信)

海克瑞:18160206662(同微信)

办公电话:0991-396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