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学院先进团支部评选条件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246

动物医学学院先进团支部评选条件

一、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和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按时认真组织团日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具有特色,及时传达党组织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精神,并认真组织落实。

二、带头宣传和执行党的民族政策,教育团员青年坚决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和非法宗教活动,坚持“三个离不开”的思想,积极开展各项民族团结活动。

三、定期组织团日活动,代表和维护所在支部团员青年的利益,支委成员能主动关心支部每一个团员,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积极主动向党组织和上级团组织汇报和请示工作,及时反映团员青年的思想状况。

四、对落实上级团组织决议,组织大型活动,选举新的支委会,吸收新团员,团员的奖励和处分等重大问题上,能及时地召开支部大会进行讨论,做好必要的调查工作,严格把关,并能提出初步意见。

五、参评先进团支部的班级,要求班级同学上一学年无处分或其他违纪处理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