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学院优秀班集体评选条件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312

动物医学学院优秀班集体评选条件

、学习风气浓厚,互帮互学,成绩突出,能够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本学年全班学生的平均成绩在本学院各班级前列,考试无舞弊行为。

、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全学年无受处分学生。本班建立了自己的规章制度和行为规范,并有检查落实的措施。积极参加学院和学校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

、为学院建设做出了较大贡献。包括:比赛获奖、合理化建议、各项工作走在全院前列、积极参加学院的公益性活动等。

、文明礼貌风气好。团结互助、尊老爱幼、关心集体、爱护公物,全学年无重大责任事故,无典型的不文明行为;配给班上或个人的教学用品无丢失和损坏,能按时归还借用物品。

、积极组织学生参加院、系、班组织的专业技能比赛,积极参与学生会、团委组织的文娱、体育活动,成绩显著;坚持锻炼身体,体育达标率100%;宿舍清洁卫生普遍较好。

六、参评先进班级体的班级,要求班级同学上一学年无处分或其他违纪处理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