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学院三好学生评选条件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375

动物医学学院三好学生评选条件

一、思想品德好

(一)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社会主义荣辱观;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祖国;坚决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和非法宗教活动,积极维护民族团结和校园稳定;踊跃参加学校、学院及班级组织的各项思想教育活动,并能起积极带头作用,关心时事政治,努力加强个人政治理论修养。

(二)积极投身于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认真参加社会实践;关心集体,热心为同学服务,能以集体利益为重,认真处理好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之间的关系,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文化活动。

(三)严格法律、法规,遵守“大学生行为准则”,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二、学习好

(一)热爱所学专业,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学习刻苦勤奋,各科成绩优秀,平均成绩不低于80分,总成绩排全班前五名。无不及格科目。

(二)严格遵守、执行学习纪律,无迟到、早退、旷课现象,虚心好学,认真参加实验、实习课,学习中能理论联系实际并热心帮助他人。

三、身体好

(一)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能坚持出早操,出勤率高。

(二)体育平均成绩75分以上,达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