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老师遇见您真好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563

(动医182班学扎依尔江·吐尔洪 三二一老师翟少华)

我是动医183班的学扎依尔江·吐尔洪,我能深刻的体会到学校对学生的亲切关怀,在学校,领导尽职尽责的帮助我们,并提供了很多便利。为了让我们能够在这个学校更好的学习和生活,为我们每个人安排了一位三二一老师。我的交友老师是翟少华老师,感谢这几年来对我的格外照顾!用实际行动走进我们的生活、进宿舍、进教室、进食堂、联系家长、联系我们、与我们成为最好的朋友,让我们在远离家乡的地方,也能感受到如家般的关爱,遇到困难时给予我们鼓励,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认真为我们解答,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度过大学时光

(动医183班玛合巴勒 三二一老师苏战强)

我的三进两联一交友的老师是苏战强老师,每次与老师交谈时,老师总是关心着我们,我们遇到困难时也可以向他倾述,他每次都很尽心尽力的帮助我们解决困难。今年的疫情原因,导致我们只能通过网络来互相问候,他总是提醒我们在家一定要注意防护,不要随意走动,在居家隔离的时间,老师也时刻关注着我们的身体健康。

动医183班西仁娜伊 三二一老师畅通)

 尊敬的畅通老师,您工作认真细致,时常问起我们学习状况以及家庭情况,及时了解我们各类思想动态同时给我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其次会帮我们指导学习计划和目标的设立,还会给我们传授学习经验和方法。在生活中,老师会尽力帮我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对我们进行心理疏导。不仅如此,每逢节假日,也是少不了老师的问候和关心。您无论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我们将会在自己往后的学习生活中按照您给我们指引的方向去努力,在茫茫人海之中能够找到自己的价值不辜负您对我们的期盼和平日里的教导。最后祝愿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教育的学生人才济济,精英辈出。

(动医198班周凌翔 三二一老师付强) 

付强老师是我的微生物学老师,也是我的三进两联一交友老师。我和付老师接触最多的是在课堂上的交流,他上课一向耐心,认真,也不乏幽默。如果上课时有人讲话,他总是能以一种幽默的方式处理。付老师在课堂上对班里的同学一直是一视同仁,不会因为我是他的三进两联一交友学生而对我有特殊关照,而私下里会不时打电话问我的情况并告诉我有什么困难和疑惑可以找他。我很感谢付老师对我的关心,短短几句话总是能让我内心温暖无比!

(动医191班阿卜杜热黑木·吾提库尔 三二一老师彭斌)

假如我能搏击蓝天,那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假如我是击浪的勇士,那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谢谢您,您辛苦了!


                                  (动医191班阿曼尼沙·吾守  三二一老师薛慧婷)

我们和老师一起吃水果,烤串,一起聊天。老师问我们考试和关于考试的复习情况,那天我们聊的很好,关系很融洽,我希望我们一直这样快乐的过节日,一起聊天儿。老师很关心我们,每次都会问我们很多问题,并一直关注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