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2020级动物医学类专业分流方案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1999

根据学校实施大类招生、专业分流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制定动物医学学院2020动物医学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实施方案。  

一、专业分流工作领导小组及其职责

      长:郭庆勇 艾尼瓦尔·阿合买提

    副组长:赵红琼 王金泉 畅通

  员:夏利宁  苏艳  苏战强  成磊刚  马雪连  李娜

  书:赵雅楠

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大类专业分流工作。确定各专业名额分配;根据分流原则,确定分流名单;接受、解释并解决学生在公示期间的异议和申诉。

专业分流原则

1“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确保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透明度和公正性。

2按照“遵循志愿、成绩优先”的原则2020级动物医学类招生学生实行专业(动植物检疫、动物医学)分流即以第一学年所有必修课平均学分绩点从高到低排序。第一轮按照专业志愿及成绩排序确认专业,当填报某一专业志愿人数不超过该专业分流上限名额时,直接确定专业;当填报专业志愿人数超过专业分流上限名额时,根据第一学年必修课平均学分绩点排序(在平均学分绩点相同情况下按照高等数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三门课程总成绩排序)录满到该专业名额为止。未按要求填写分流专业的学生应服从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与调剂。

3已按专业录取的学生不参与大类专业分流

4、发生学籍异动,例如休学、转专业来我院、留级、参军后返校继续学习的学生可不参与大类专业分流,分别按其休学前专业、转入专业、留级前专业、参军前专业学习,或者也可申请转入人数未达专业分流上限名额专业。

5学生专业分流一经确定,原则上不再更改;进入专业后其学费、学制、培养方案等均按分流后专业执行。

 

分流专业名额分配

依据我院2020动物医学大类学生人数学院发展规划及教学资源,我院分流动植物检疫专业1个班(动植物检疫202班)动物医学专业2个班(动物医学202班、动物医学204班),每班名额按照大类学生人数均分,余数人数分到动物医学专业

、工作安排

120201110日前制订《新疆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2020级动物医学类专业分流方案》。方案经学院网站主页公示5天,无异议并报教务处备案后,通过学院网站主页予以公布。

220216-7:学生根据专业分流方案开展专业志愿填报工作。学生根据个人兴趣和志向填报一个志愿(动植物检疫、动物医学

320216-7月:学生第一学年第二学期成绩公布后,完成专业分流名单初选工作,并在学院网站主页公示5,如无异议学院确定分流名单,并上报教务处批复,之后在学院网站对专业分流结果予以公布。

如有疑问或公示期有问题,请联系学院教学秘书赵雅楠老师0991-8762704

 

 

新疆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