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祝贺新疆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荣获第六届全国“生泰尔杯”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405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动物医学专业的教学水平,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由中国兽医学院院长联席会主办、中国兽医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支持、四川农业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于2020年11月26-29日在四川农业大学举行。

本次比赛的三个比赛项目分别是:山羊瘤胃切开术、病原菌检查与血清学检测、禽的病理解剖。山羊瘤胃切开术指导老师为郭庆勇和李建龙,病原菌检查与血清学检测指导老师为李斌,禽的病理解剖指导老师为翟少华和苏占强。参赛队伍共计4人——王嘉楠、张雨薇、杨昭然、沙其日乐吐。

赛前合影

赛场全况

赛场一瞥

最最终,我院参赛选手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从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二等奖!望今后的我们也能不负众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