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招聘(十六)||阿福动物医院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299

阿福动物医院招聘信息:

 

医院简介;阿福动物医院是一家集宠物医疗、美容、寄养、食品和用品销售等全方位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机构。

    医疗部专设了前台挂号、候诊区、内科诊室、外科诊室、专家诊室、中央处置区、药房、化验室、DR室、手术室、住院区、输液区;为提供精准服务配置百万级小动物专用仪器设备,同时为就诊动物建立电子病历,实行数据信息化管理;业务范围可全面开展小动物常规内外科及疑难杂症的诊治,其中以犬猫心脏病、犬猫胸腹腔及膝关节外科、泌尿生殖系统疾病、猫科疾病、老年代谢病、皮肤病、麻醉及化验室诊断为我院的特色科室,已取得同行业其他同仁的认可和相关病历的转诊。医疗团队工作人员均是国内正规院校动物医学相关专业毕业,坐诊医师均取得农业部兽医职业技能鉴定颁发的全国通用执业兽医师资格证书,并多年从事小动物临床诊疗,经验丰富,技术全面。

    用品、美容部在区域上划分为:SPA区、烘干区、淋浴区、美容区、寄养区、货品销售区。服务内容包括:洗护、美容、寄养、用品销售。

 

 

招聘岗位:动物医院前台;医师助理;美容师助理。

任职资格要求:

1.最好是动物医学相关专业毕业,或者自养宠物至少半年以上。

2.喜爱小动物,热爱宠物行业,有亲和力,善于学习和沟通,能吃苦耐劳。

3.医师助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欢迎在校动物医学相关专业学生来我院实习。

 

详询致电:18119111629

地址:乌市天山区碱泉街16号白云尚都西门商铺阿福动物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