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资讯||学党史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历史”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707

  324日,动物医学学院党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展学党史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历史”。

由院党委副书记畅通主持,院党委书记艾尼瓦尔·阿合买提同志主讲,从而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在专题讲座中,讲到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程,回顾百年的主题和主线,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流和本质以及逐步实现中国共产党庄严使命“教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

而后,对四个历史时期梗概进行了描述并围绕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进行介绍。

艾尼瓦尔同志结合个人15年的授课经验,流畅的讲解着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梗概,得到学院老师们的认可和积极回应。


学一段党史,加深一层认知;知一段党史,增强一份感恩。缅怀党史,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经验教训和伟大成就。面向未来,要坚持把学好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更加深刻地认识和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提升自我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