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招聘(十五)||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993

公司简介

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新疆地区具有代表性的现代化食品加工企业,立足食品中高端领域,以乳制品制造和烘焙连锁为核心业态并辅以节日食品的研发与加工。

2014128日上市,公司聘请了国际著名咨询公司麦肯锡进行战略咨询,对未来5-10年的战略发展进行了详细的战略规划。麦趣尔目前在全国有500左右家连锁店,在未来的3-5年内开业的烘焙连锁店将在全国达到3500家(包括:京津冀、山东半岛、长江三角洲、新疆地区)。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乳制品的生产和销售以及烘培食品的连锁经营。

其中,乳制品包括灭菌乳、调制乳和含乳饮料三大系列;烘培食品包括面包、蛋糕、中西式糕点、月饼四大系列产品,形成乳制品和烘焙食品为主导的产品线格局。

成长历程

2012-麦趣尔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申请通过证监会的审核

2014-12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2015-5月收购浙江新美心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2017-连锁门店数量超过500

2018-93日麦趣尔(北京)食品工厂正式投产使用;1128日开启连锁门店现代烘焙新模式;取得2000亩特色小镇资质。

企业文化

公司将产品质量视为公司经营的第一要务,制定并严格遵循“客户至上、质量为本、预防为主、确保安全”的质量方针。

20余年历史的品牌积淀,公司知名度在疆内已经较高;近三年液态乳制品在疆内产量占有率名列前茅,烘培连锁疆内市场占有率第一,新疆地区高端液态乳制品细分市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发展定位为烘培连锁行业的中高端品牌,产品定价高于新疆本土品牌,与全国性连锁品牌面包新语等接近,通过产品价格溢价,带动和彰显品牌溢价。

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需求

岗位基本要求

数量

薪资待遇

工作地点

1

兽医

本科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及相关专业,执行牛群的健康管理方案,评估牛群的健康状态,牛群的保健治疗

5

4K-7K

昌吉

2

动物营养学家

本科及以上学历,动物医学相关专业、负责日常牛群的营养饲料配方调配等相关营养食谱的制定

3

4K-7K

昌吉

3

动物医学、预防兽医人员

本科及以上,动物医学、预防兽医等相关专业,有责任心,能开展兽医和预防兽医的技术人才优先

2

4K-7K

昌吉

薪资福利

试用期为1-3个月,试用期薪资:研究生4.5K、一本双学位4.2K、一本4K、二本双学位3.7K、二本3.5K、转正后底薪+计件工资、底薪+提成。

员工福利:

※ 公司为员工缴纳养老、生育、工伤、医疗、失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 公司为员工提供餐厅及免费住宿;

※ 公司为员工提供丰富的节日福利、生日福利等;

※ 公司为员工提供病假、产假、丧假等补助工资;

※ 公司设有技能补贴,员工掌握工作相关资格证书可每月可享有相应补贴

※ 公司设有月度、季度、年度全勤奖;

※ 公司设有交通补贴、话费补贴及餐费补贴;

※ 公司员工购买公司产品可享受优惠折扣价;

※ 公司为优秀员工提供去北京、浙江等地工作、学习的机会。

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筛选简历→初试→复试→签约三方协议→毕业后到岗工作

联系电话: 胡先生1867750178  朱女士15909056956简历投递方式:关注公众号“麦趣尔招聘”,点击加入我们,投递简历公司地址:新疆昌吉市西部养牛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