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资讯||党校7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301

    按照新疆农业大学党委的统一工作部署,为积极推进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动物医学学院第75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于4月17日下午4:00在二号楼2127正式开班。

    动物医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畅通在第一课表示,要端正入党动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入党的路上,要认真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到学习党章、践行党章、维护党章,强调同学们要明确党的六大纪律,充分认识党的纪律的重要性。

     本期党校培训班立足建党10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重点,以提高学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目标,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精心安排培训课程,有效提高党校培训的科学性和针对性。

     此次党校培训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关于从严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开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为稳中求进、全面提高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打下坚实思想基础,为培养政治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贡献学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