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资讯||新疆林华动保向我院捐赠牙科工作站一台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346

   专科发展,教育先行。为推动新疆兽医教育事业发展、促进新疆兽医牙科专科人才的培养,在世界兽医日(World Veterinary Day)来临之际,新疆林华动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聚行齿健牙科工作站一台和万宠达手持监护仪(MHvet-10)一台。动物医学学院临床系系主任、动物中心医院院长苏战强教授,新疆林华动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月林,动物医院员工李建龙、张淑娜、陆慧珍出席了捐赠仪式。

     新疆林华动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达中心YOYO环球港2号商务楼,公司以宠物医药保健品,宠物医疗器械、兽医诊疗技术培训作为主营业务,是一家专业的宠物医疗产品营销及技术咨询公司。

万宠达手持监护仪,MHvet-10

可实时检测血压,血氧,体温等生命体征

       感谢新疆林华动保为推动新疆兽医教育事业发展、促进新疆兽医牙科专科人才的培养所做出的的贡献,新疆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的每一位师生都将带着这份奉献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