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资讯‖志愿者大会暨雷锋班授旗仪式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157

  为了使新加入的志愿者们更快的融入志愿者大家庭,让大家更加了解“奉献友爱,互帮互助”的志愿者精神。动物医学学院于202144日在学院二楼研究生教室举办了志愿者大会暨雷锋班授旗仪式。


大会开始,全体学生起立,奏唱《青年志愿者之歌》。由动物医学学院团委副书记赛米热·居来提为活动致辞。


  主持人宣布杨通贵、张世奇、刘良旭、刘馨博、陶芯宇、王语嫣、杨增荣、晏世润、梁宇萌、李桐阳、谢媛、周雄卫12位同学为优秀志愿者,并授予动医206班为雷锋班级。


  授旗结束后,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全体志愿者起立宣誓。并由团委副书记赛米热·居来提做活动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我们青年志愿者要学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更好地服务同学、奉献社会,为学院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有益的贡献。

来源: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