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1-10-24浏览次数:225

    10月18日,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英宁,研究生院院长张巨松,学生处招生就业办公室牛超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动物医学学院院长郭庆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宏瑞,副院长赵红琼,辅导员成磊刚,教学秘书马彩红,研究生秘书王美玲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郭庆勇院长主要就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准备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最后,郭庆勇院长做了如下总结:要不断加强对大学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积极引导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适应社会形势发展的需要,适应环境变化的考验,解决好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问题,努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

    听取学院汇报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英宁针对学院就业工作中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以下建议:

    一是要及时把握就业形势,强化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意识,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抓住有利时机,最大限度避免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影响。

    二是要面对当前的就业环境,要树立学生正确的就业观,细致入微的了解每位毕业生的具体情况,为毕业生提供多方面就业选择。

    三是要做好校园招聘活动,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这也是对在校学生进行宣传和教育的过程。

    希望在学校的支持下,我们能共同努力,克服现有困难,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一切便利,从而推进我院就业工作稳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