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学院第二十二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青春正当时,接力新征程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1-10-31浏览次数:177

    2021年10月30日16:00,动物医学学院第二十二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大礼堂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此次选举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承接新使命,接力新征程,这既是落幕也是新的起点。

    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校团委书记郝鹏,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宏瑞,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成磊刚,辅导员单宝轩,辅导员张得婷,校主席团成员福尔开提·夏吾开提以及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

    本次大会由第二十一届团委副书记赛米热·居来提主持。


一、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幕



二、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三、主持人介绍到会领导和来宾



四、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福尔开提·夏吾开提宣读对本次大会的批复



五、校团委书记郝鹏讲话



六、动物医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宏瑞讲话



七、第二十一届团委副书记赛米热·居来提作团委工作报告



八、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张成州作

工作报告



九、主持人宣读优秀学生干部

十、颁奖仪式

十一、颁发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

主席团聘书


 



十二、观看学生工作短片《纵情跳跃》

十三、休会、 领导及嘉宾退场并

合影留念



十四、团委书记成磊刚宣读

资格审查报告



十五、辅导员单宝轩宣读

筹备委员会名单



十六、辅导员张得婷宣读

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



十七、辅导员单宝轩宣读

候选人名单



十八、竞选演讲、投票选举


 


十九、团委书记成磊刚公布投票结果

二十、团委书记成磊刚公布

通过委员名单



二十一、宣布大会闭幕


    

    学生会是一个充满机遇、充满挑战的地方,走入学生会,相当于走入了锻炼自己的历练场,在这里锤炼自己、提升自己。会中,校团委书记郝鹏指出:

    一、作为学生会干部应养成多读书、善读书的习惯,在做好学生会干部的同时学好自己的专业,做好学生榜样,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力量。

    二、认真、踏实做好学生服务,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付出自己的努力,让学生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学生会志愿者带来的服务。

    三、要做好党组织宣传员,将党的声音传播到普通学生群里,同时做好宣传工作,培养志愿者们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打造出一支具有凝聚力的接班人。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向上、忍耐克己、团结集体、提升自我素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学生群体中的佼佼者。

换届不是结束

而是一个新的开始

又多了一群可爱的人

为那份坚守

义无反顾,薪火相传

后浪奔涌车已到站,但我们不说再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