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任命大会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71

    动物医学学院学生会已走过了二十一届的历程,在这二十一届的探索和进展中,逐渐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工作风格和工作机制,秉着服务全院同学的义务、适应学院进展的趋势和自身发展的需要,结合以前的运作和进展,因而11月1日20:00在动物医学学院研究生教室举行了任命大会。

    出席大会的老师、嘉宾有:院党委书记赛福丁·阿不拉、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宏瑞、辅导员单宝轩及全体动物医学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干部。


 

    

    大会伊始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宏瑞谈到,作为学生干部,应带头处理好民汉合宿可能带来的问题,为其他同学做出榜样。同时她还指出我们学生干部应该亲近同学、了解同学、抓住同学喜好,举办一些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最后她希望,作为学生干部,应勤学苦练、提升自身素质,坚持原则、敢于站在正义的一方,要时刻谨记情有可原和法不容情的区别,争做学风、学纪的排头兵。


    会议上院党委书记赛福丁·阿不拉谈到作为学生干部,应严守校纪校规,带动身边人勤学苦练,提高专业学习综合素质能力、深入基层、服务同学、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


    会议最后,辅导员单宝轩公布了学生会各部门干部成员名单,就组织纪律、部门职能、学生模范等方面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予于讲述,接着他谈到,班级考核、宿舍管理、部门管理将会有新的创新,旨在做好学生工作,使学院管理更加井然有序。


    作为学生干部,应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服从大局、团结协作、以身作则、严格律己、诚实守信、不徇私枉法、不知难而退、甘于奉献,做师生友谊的桥梁。

换届不是结束

换届是新的开始

带着诗和远方重新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