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资讯||动物医学学院开展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专题活动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352

动医资讯||动物医学学院开展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专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动物医学学院于2021年秋季学期对全体教职工开展“七一”讲话精神专题活动。                         

 

     专题一: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                           


 (主讲人:赛福丁·阿不拉书记)


        专题二:学习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主讲人:郭庆勇院长)


     专题三:学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  

                    (主讲人:崔宏瑞副书记)


      专题四:学习寄语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主讲人:赵红琼副院长)


    9月8日—9月25日,学院各党支部围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三个专题开展研讨,首先清晰学习科学内涵,强化历史担当,勇于自我革命的认识,其次查摆每个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最后再明确采取哪些具体措施整改。


    10月13日,受动医、动科学院党委邀请,副校长张小楠教授饱含激情为学院全体教师分享学习党史的个人感受,并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点切入宣讲主题。   


    11月10日,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蒲丽霞老师宣讲。此次宣讲会,蒲院长对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中的四个伟大成就和9个必须进行了重点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