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资讯||动物医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163

    11月21日15:30新疆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动物医学学院A2-19教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6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和是否接受13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动物医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薛慧婷,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会议由施晨阳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提出入党申请的13名同志依次就自身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的实际情况进行自我评价、自我反省,并由入党介绍人及熟悉预备党员的同志对其实际情况进行介绍,并给予合理的改进建议和意见。


      由薛慧婷老师进行会前教育


随后主持人主持大会


有请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的情况


转正党员汇报总结在预备期的情况

       

    由正式党员进行表决:接受刘姝悦、靳婉婧、严兴秀、潘娟等13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接受付涵、汝丹丹、卢冲等6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大会结束,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由薛慧婷老师进行大会总结,希望党员同志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方方面面的工作完成得尽善尽美,凝心聚力,为学校进一步发展贡献党员的情怀、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