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团日||三月“习近平与学生朋友们”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29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自学生开学返校后,截止3月19日动物医学学院26个学生团支部已全部学习以“习近平与学生朋友们”为主题的3月团日活动。


    2022年,一个特殊的历史节点,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使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努力做有志气、有底气、有骨气的中国新青年,我们要用行动去践行,自觉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让我们走出自己独特的风采!



    我院各团支部结合校团委下发的讲稿、PPT、视频,严格按照流程展开《习近平与学生朋友们》主题团日活动,使广大青年朋友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不断发挥自己的青春本分,彰显自己的青春色彩。 


动医2101班


    支旭强同学发言说:“我一直注重把自己培养成适应社会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共青团员,并得到同学的热心帮助,教师的深切关怀辅导。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运用于现实实践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共青团员的光荣称号。”



动医202班


    李岳奇同学发言说:“我明白了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和顽强拼搏的青春,才是无悔的青春。中华民族历经艰难困苦而不倒于挫折中奋起,从胜利走向胜利,就是一代代青年挥洒青春汗水,直面矛盾和斗争,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结果。”




动医196班


    范永文同学发言说:“今天的团课学习,让我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我们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追求远大理想抱负。”




    理想信念是人生之基,指引了奋斗的方向,同时也提供着前行的养料和动力。在习近平总书记指导青年的过程中,有鼓励、有指导、有嘱托,但无论是理念的传递还是方法的传授,习近平总书记都用言行提醒着青年将坚定社会主义理想、厚植为国为民情怀作为奋斗的起点和人生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