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资讯|| 新疆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各学生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281

新疆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记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自学生开学返校后,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为开好此次会议,认真筹备。 

截止3月13日动物医学学院4个学生党支部已全部完成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严格按照会议程序进行。

会前组织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打牢思想基础;接着,认真查摆问题,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找准问题;同时,开展谈心谈话。



会议伊始



在会议伊始,各学生支部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进行了介绍,是统一党员的思想,增强党性和组织观念,加强党支部的自身建设的重要会议。有利于对解决党内矛盾和问题,加强党的团结统一,加强党性修养,增进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党组织的活力。



支部书记向各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以及所部完成的各项活动及工作,拜合提亚尔老师还向各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在两年驻村帮扶工作时的关于党建方面的经验。

在检视剖析问题环节中,全体党员作批评及自我批评,本着发现真问题的原则,同时全体党员也认真虚心接受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在今后及时改正,将党员的行为准则牢记于心,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努力做好一个党员的工作。



全体学习

院党委委派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各学生支部,参与并指导各学生支部扎实、有效的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

副院长赵红琼讲到全体学生党员在组织生活会前应认真学习、相互探讨,会前提前做好充分准备、积极合作、增进团结共同完成工作。她指出,会中各个党员进行自我反省时,其他党员不仅要积极指出其不足之处,更应深刻参照反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支部成员学习



全体发言

 只有开展好党的组织生活,才能保证全党的高度统一。院党委副书记崔宏瑞总结强调共产党员要自觉置身于党组织的严格管理和其他党员的监督之下,时刻不忘自己是个共产党员,本着“吾日三省吾身”多思考能做什么,能为他人做什么。


总结

立足岗位勤奋敬业坚定信念是一个优秀党员最基本的素养。

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我们相互敦促,相互学习,此次党员组织生活会,让同学们深入领会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深刻且客观地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帮助同学们向优秀党员迈进了一小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