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树新风||雷锋月义务劳动之清扫兽医院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311

    在“雷锋月”三月份尾声,为发扬光荣传统,弘扬和学习雷锋精神,我院以爱劳动、共建和谐、欢乐祥和的劳动氛围,唱响劳动光荣的主旋律,开展学雷锋,以激发学生建设和谐校园的积极性、创造性。动物医学学院大一志愿者于2022年3月23日15:00(京时),在兽医院开展义务卫生打扫。

    举行校园清扫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学生知道劳动的的价值,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同时培养学生的劳动能力;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自私对己,无私为人”,以实际行动缅怀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者分小组到本组负责的区域进行全面打扫。

 


清扫结束,兽医院焕然一新。


 

   

    劳动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 ,我们这群处在新时代的大学生尤其如此。劳动既强壮了我们的体魄,又培养了我们坚韧不拔的性格 ,以及日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在兽医院门口进行合影留念)


    “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泰戈尔如是说。什么样的人生才算伟大呢?唯有劳动奉献的人生。也许我们的劳动对社会进步的贡献微乎其微,但你要相信,星星之火 终有燎原之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