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植树节主题创意设计大赛来啦!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2-03-12浏览次数:300

    为了引起大家对植物节的重视,增强大家对植物的爱护意识,提高大家对绿化环境的保护意识,给我们的城市建设作贡献,给我们的家园增添一点绿色,使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丽。因此我们在这里举办此次“绿色家园,人人共创”植树节主题创意设计大赛。


一、活动主题


    绿色家园,人人共创。


二、活动时间


    2022年3月12日-4月2日


三、活动对象


    动物医学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可组队参加,每队不超过3人。


四、作品要求


(一)作品内容

    1.原创性: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等不  诚信行为,如有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2.作品主题:设计作品主题鲜明,植树、环保、绿色家园为主题,突出植树节元素。

    3.作品构思:作品布局合理,色彩搭配协调,整体性强。

    4.作品形式:创意设计形式不限制(海报、手抄报、插画、DIY手工品、卡片等)。

(二)提交格式

    1.海报、手抄报、插画类:使用PS软件制作者需提交psd与jpg源文件各一份;使用其他软件制作需提交jpg格式;使用纸质手绘者可扫描上传电子版或拍摄高清照片,提交jpg格式。

    2.DIY手工、卡片类:拍摄高清视频(注:视频需要涵盖作品全貌,视频15秒以内),提交mp4格式。


(三)投稿方式

    参赛者提交作品电子版,填写作品信息登记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作品信息登记表),并以“年级+专业+姓名+作品名称”的格式命名,放于同名文件夹内,于2022年3月26日前发送至邮箱2277215470@qq.com。





五、大赛程序


    第一阶段:2022年3月12日-3月26日,作品提交。

    第二阶段:2022年3月27日-4月2日,作品审核、评选,公布结果。


六、奖项设置

    竞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具体奖励如下:

    一等奖:奖品+院级证书;

    二等奖:奖品+院级证书;

    三等奖:奖品+院级证书。


七、版权声明


    1.若作品在使用中著作权存在争议或纠纷,由提供作品的参赛者承担全部责任。

    2.主办方享有对相应设计作品进行审核、再设计、展示、宣传、报道等权利。

注: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公开的进行,欢迎大家积极举报抄袭者及其作品,并标明出处。我们将会严肃处理,还大家一个公平的比赛。举报途径:15899150514(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