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院学生毕业去向监督举报电话的公告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740

    根据教育部和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严格执行“四不准”规定,确保毕业生就业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严肃性,实事求是反映毕业生就业状况,现将就业统计工作监督举报电话和邮箱公布如下:

一、监督举报内容

    违反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的情况和行为。(“四不准”即:不准以各种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

二、监督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991-8762045;

    电子邮箱: xndjyzdzx@163.com ;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毕业生对我校就业统计工作进行监督,对违反就业统计工作“四不准”的行为进行举报,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新疆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