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向前行——动物医学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单宝轩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242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动物医学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于2022年6月28日在院党委书记赛福丁·阿不拉、院长郭庆勇、副院长赵红琼、副院长付强的带领下分别走访慰问了学院老党员及其家属,为他们带去党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过程中,院领导们与老党员及家属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及儿女工作情况,叮嘱他们注意日常饮食,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品,同时邀请他们参加建校70周年校庆,共同畅叙情谊,追忆往昔。




历经70载,动医学院的发展和壮大浸透着老一辈动医人对兽医事业所做出的毕生努力,他们用智慧和汗水为动医学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参与走访的新进教师党员表示:从他们身上学到了老一辈动医人的优秀品质,增强了身为动医人的自豪感与责任心。今后要树立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明确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向推动学院不断发展前进的这些老党员、老领导、老专家、老教授和老前辈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本次的“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老党员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更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学院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励师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党员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续写历史新篇!